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根据集团党委工作部署,3月13日,外经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书记徐强同志对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深度分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制定相应改进措施。

   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并从工作、学习、部门建设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进一步促进了团结与合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夯实坚实的思想基础。

   徐强同志在会议点评环节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并提出以下期望:一是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发扬“钉子”精神,把整改落实、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结合公司实际,详细制定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时限,严格整改标准,桩桩件件抓实落细。三是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树立艰苦奋斗的作风,对照公司2023年发展目标,分解做好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过硬的担当,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