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集团领导来我司南京项目部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查

        4月27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闫国伦、集团安委办经理朱旭辉莅临我司南京项目部现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督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强陪同检查。


在项目现场,闫国伦一行先后检查了施工区、材料放置区、生活区等区域,重点对项目生产进度、应急响应、设备安全、临电安全、消防设施、节假日值班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朱旭辉结合近期几起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重点通报了安全督查事项,对临电、用火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建议。

 

徐强汇报了南京项目当前总体情况,并针对此次检查对项目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检查促整改,以整改促完善,以完善促提升,特别是在项目收尾阶段,容易造成麻痹事故,要慎终如始,避免小隐患造成大事故。二是结合公司制度建设日,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推广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三是项目现场管理人员要将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与公司管理岗位相结合,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公司发展实际,闫国伦强调,一是超前规划,统筹推进项目收尾阶段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顺利竣工验收。二是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提高警惕、提升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监督力量;通过检查促进安全制度流程建设到位、安全配套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项目培养人才、锻炼人才,增强团队实力,提升团队整体专业化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储备力量。

公司南京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此次检查。

 

供稿:公司办公室

撰稿:谢   冲

编辑:周   丹

审核:徐   强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