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5月4日,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加强公司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倡导广大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勤奋工作、爱岗敬业,解决青年员工工作困难实际,使青年员工成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强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引导青年员工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以学促成才,以学促发展,为公司发展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杨烨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督促青年员工在学习、阅读中深入思考追求,品读家国情怀,用拼搏奋斗精神点亮青春理想,用澎湃创新动力激发青春活力,不断淬炼斗争精神,让青春在人生之路、公司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结束之后,与会青年员工还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分别从职业规划、公司生产经营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并重温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共青团员青少年代表献词》。

 

最后,徐强对与会青年员工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多干多学,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负青春韶华;二是做一个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有为青年,不负公司期望;三是统筹好学习、生活、工作,永远显示年轻人的精神状态,不负美好时代。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