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

      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把握,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5月22日,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议设公司本部主会场和项目部分会场,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强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章《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内容,围绕当前国内国际形势进行分析,结合集团“四个统筹”要求,对公司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集中讨论。各支委、党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江苏在科技自立自强上走在前、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推进农业现代化上走在前、在强化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上走在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交流了心得体会。

徐强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二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不断增强战略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努力提高专业化素养、专业化本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三要在增强攻坚克难能力上下功夫,做深做实做细调查研究,紧紧围绕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对标找差、对症下药、精准施策,以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更好地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集中学习内容充实、研讨深入。下一步,公司党支部将持之以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贯通融合,聚焦公司“两高”定位、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对标一流企业价值创造行动,研究提出更多新思路、硬举措,将党的创新理论与企业改革发展实践深度融合,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外经公司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