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江东中路369号新华传媒广场2号楼9楼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企业新闻
【外经新闻】“建工学堂”2023年5月第1期总第94期

 5月18日下午14:00在南京项目工地举办2023年5月第1期总第94期“建工学堂”,本次“建工学堂”的主题为“建筑工程资料培训(第3期)”。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由项目总工谢佳圻授课。

第一环节 建筑工程资料培训

谢佳圻结合瑞声南京项目园林景观施工资料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建设单位项目资料,江苏省建设工程监理现场用表(第六版修订版),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防火门、人防资料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由浅而深地剖析,让现场的每位学员对工程资料信息收集和编制有了一次系统的学习。

第二环节 培训实操

结合培训内容,谢佳圻演示了“筑业资料-江苏版”软件平台,介绍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资料验收规范和系统各操作流程。
第三环节 学习《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

按照《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修订的<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的通知》(苏安办函〔2023〕20号)要求,项目部组织新修订《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培训。

培训对照新旧《条例》,详细解读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和修订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引导参培人员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将《条例》要求融入日常安全管理中,加大重点薄弱环节安全监管力度,持续完善安全生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本次培训要点

一、建设单位项目资料

二、江苏省建设工程监理现场用表(第六版修订版)

三、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四、防火门、人防资料的编制

五、《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2023版

版权所有:江苏海外集团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25328号

电话:+86-25-84795555 传真:+86-25-84795799 网站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 32010602010108号